兔子君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

这是一只威武熊壮的兔砸⁄(⁄ ⁄ ⁄ω⁄ ⁄ ⁄)⁄
cp@狐狸包包子

珍珠奶茶



穆:今晚老师不在家,沙加也不回来吃饭,我们可以出去吃,这样就不用洗碗了,还可以饭后直接去散步~~~

Kiki:太好啦!那我是不是可以吃海鲜菠萝饭和炸鱿鱼圈???

穆:没错,还有咱们最爱的焦糖布丁和红豆冰山!

Kiki:我们还可以喝珍珠奶茶~

穆:不不不,我在减肥,这个我就不点了……

Kiki(愁眉苦脸):先生还是点吧……反正都吃布丁了……

穆(严肃脸):不,我这次也会说到做到,只给你点一杯!

Kiki:可是你会喝果汁然后把我这杯珍珠奶茶都喝光啊……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23 )

© 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