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君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

这是一只威武熊壮的兔砸⁄(⁄ ⁄ ⁄ω⁄ ⁄ ⁄)⁄
cp@狐狸包包子

【沙穆】呷哺呷哺


cp沙穆,小段子;
有ooc,
有私设,
建议先看原著再看同人 :)

——————

呷哺呷哺*里热气蒸腾,各色火锅浓郁的香气交织在一起,各种食材在汤里上下翻滚着若隐若现,一起叫嚣着“快来吃掉我吧!”带着贵鬼的沙穆夫夫也忙着打捞食材,不亦乐乎。

沙加本来已经觉得有八分饱,准备放下筷子,突然发现有一盘毛肚自己还没吃过,于是鬼使神差的夹起盘子里的最后一片。看到穆正在给贵鬼捞虾滑,便看看对面的人怎么涮,也学着有模有样的七上八下。

回家路上,沙加很委婉的表达了“为什么点了毛肚不告诉我”的不满,这下轮到穆惊讶了。

“什么?可是我们根本没有点过毛肚啊!”

“……”

“你吃的毛肚是对面的吧……?”

“可……可能是……”

——End——

*呷哺呷哺是一家小火锅连锁,有一家离我很近,所以经常去。昨晚突然想吃麻辣火锅,结果坐在对面的先生一面和他的胖媳妇儿说话一边非常自然的夹走了我的一片毛肚(放在中间的台子上,估计他没反应过来),我都是等到毛肚要下锅了才反应过来(⊙ω⊙)

把我的……算了,吃了就吃了吧,不要还了😂😂😂

评论 ( 19 )
热度 ( 16 )

© 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