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君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

这是一只威武熊壮的兔砸⁄(⁄ ⁄ ⁄ω⁄ ⁄ ⁄)⁄
cp@狐狸包包子

【沙穆】温馨三十题

模板来源于网络,
有ooc,
有私设,
建议先看原著再看同人 :)



1 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先生,我也想喝可乐……”

“小孩子不许喝汽水,我去给你拿橙汁。”


 2 睡着的猫和他。 

无论叫醒哪个,都要挨挠。

 沙加明智的关上门,又退了出来。 


3 迟到五分钟。 

被问到迟到原因,穆的脸红了红,下意识的摸了一下高领毛衣的领子。 


4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最后总会落到眉心的红点上。 


5 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要黑色。”

 “为什么?”

 “显瘦。” 


6 领带歪了。

 “小穆昨晚回嘉米尔了。”沙加边正领带边说。 


7 “我忘了拿浴巾”

 “真巧,我也忘了!” 

两人只好湿漉漉的出来,留下两行水印。


8 早安吻。 

还要有餐前吻,餐后吻,临别吻…… 


9 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从第一眼看到就记住了。 


10 不得已的大扫除。 

“下次生日爬梯还是去外面办吧……” 


11 “猜猜我是谁?” 

“咩~~~” 


12 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让夏虫清脆的鸣叫声都远去了。 


13 十指相扣。 

醒来时还是扣在一起。 


14 二重奏。 

是每天早上沙加打散鸡蛋的声音和穆切菜的声音,比闹钟还准时。 


15 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那就把眼泪都哭出来吧,我挡着,谁都看不到。” 


16 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瞬移的时候也绝不松开手。 


17 亲手剪发。

 “呼——看看怎么样。”穆放下手里的小剪刀。 

“不用,”沙加依旧双眼微合,“小穆剪得肯定好看。”

 

18 我回来了。 

……原来等待的时间这样漫长又无趣,虽然只是点餐的几分钟。 


19 偶尔蹦出的粗口。 

贵鬼练习念动力的足球突然失控,飞到了即将完工的多米诺骨牌上。大佛祖的内心发出一声哀嚎,如同千万只绵羊狂奔而过…… 


20 只有一间单人房。 

于是贵鬼睡在床上,两个大人睡在……水晶床上! 


21 在原地等待。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不会扔下我~” 


22 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穆想起自己出门前某人信誓旦旦的说不用担心他的吃饭问题,决定假装没看到茶几上的外卖盒子。 


23 Yes,I do. 

“沙加,你愿意和我走遍千山万水……” 

“Yes,I do.” 

“……并吃遍全世界的芝士蛋糕吗?” 

“没门!” 


24 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沙加一脸严肃的用眼皮盯着自己手里的那么大甜筒。 


25 海湾吻痕。 

“说!这让我怎么去海边?!” 

“那这几天就不要去了,和我一起待在酒店里吧。” 

说完,沙加手脚麻利的把气急败坏的小羊扛回床上。 


26 翻阅过去的相册。 

穆假装摇头晃脑的叹气,“沙加大人小时候明明那么可爱,怎么长大后就成了为我独尊的性格?” 

“不比穆大人,”沙加非常淡定的回答,“从小到大都是这样白白胖胖……” 


27 雨后日光下的河。 

“别看了,渔网被冲走了……被淋成这样还什么都没捞到,倒霉透了!”紫色头发的男孩抹了一把脸上的水,小嘴都嘟成了一朵喇叭花。 

旁边的金发男孩安慰道,“不,你拎着一桶鱼回去被教皇大人逮个正着,那才真是倒霉透了。” 

两个六七岁的孩子突然忍不住大笑起来,一起跑远了。 


28 带你远行。 

“有多远?” 

“永远那么远。” 


29 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信号断断续续,穆终于不奈烦了。 

“我还是觉得小宇宙好用。” 

“我也是。” 


30 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穆也是可以穿进去处女座圣衣的,哈哈哈哈哈哈!(反正他们都可以活很久很久~!) 

评论 ( 22 )
热度 ( 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