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君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

这是一只威武熊壮的兔砸⁄(⁄ ⁄ ⁄ω⁄ ⁄ ⁄)⁄
cp@狐狸包包子

【沙穆】今天小绵羊有被吃掉吗?


2018大佛祖生日贺,cp沙穆;

有ooc,部分灵感来自《请吃红小豆吧》(md113472,非常可爱的一部泡面番~);

有私设,甜品店里小可爱们的故事,大家最大的愿望是被吃掉~

建议先看原著再看同人 :)

————————————

今天小绵羊有被吃掉吗?

甜品店的冷柜被“刷拉”一下打开,柜子里立刻响起窃窃私语的声音和欢呼——

“我们有新同伴啦!”

“白白软软还胖乎乎的,好像一只小绵羊啊!”

“拜托啦,人家就是一支小羊棉花糖吧?”

“好像是,你看他还有巧克力做的眼睛和杏仁片做的耳朵。”

“尾巴是一颗蛋白糖诶,好可爱!”

“那为什么没有腿?”红茶蛋糕卷动动眼皮,并没有睁眼。

“不是的……”新来的小伙伴非常腼腆的提了提自己的毛(就是一团棉花糖),露出四条用pocky做的小短腿。“我的毛太厚,所以看不到腿……”

“原来是这样啊,”旁边看上去QQ的一颗团子点点头,“我是芋圆,我叫小艾!”

小羊眨眨眼睛,“你旁边的豆腐和你长得好像啊!”

“我不是豆腐啦!”“豆腐”挠挠头,“我是芋头,就是小艾的哥哥,大艾!”

“哇,你们是兄弟!好羡慕~”

“那边还有一对兄弟的,跳跳糖!柠檬菠萝和柠檬百香果,我们总是分不清他俩……”

小羊吸吸鼻子,“菠萝的味道更清新,百香果香味更浓郁——菠萝是弟弟,对不对?”

“猜对啦!”百香果跳跳糖发出轻微的爆炸声,“小鬼很厉害啊!能分清我俩,了不起!”

菠萝跳跳糖撒了一把糖在小羊头上,“这是奖励给你的,像不像小星星?”

“喂,你不要胡闹!”

“我哪有胡闹?!跳跳糖的口感和棉花糖的口感配合,水果的酸中和棉花糖的甜,还有一点柠檬黄在白色上点缀,小羊会更受欢迎的!”

小羊扯扯芋头兄弟,小声问:“是不是我害他们吵架了呀?真是抱歉……”

“哪有,他俩经常一言不合就请我们看糖果大爆炸的!”

“其实他们感情很好啦!”

“没错没错!”

大家正说着,一只勺子从天而降,挖出一勺百香果跳跳糖撒在焦糖冻柿子上。

“哼!臭老哥,别想自己跑掉!”柠檬菠萝跳跳糖毫不犹豫的跟着跳上去,“小鬼!我们先走一步,你可不要辜负我们的期待啊!”

“我也会被吃掉的~~~”小羊大声喊着,目送两位前辈离开,隐约可以听到客人的评价。

“软绵绵的柿子冰冻之后口感细腻绵密,跳跳糖不只丰富了口感,还增加了香气,酸甜的味道搭配姜糖的辣和焦糖的微苦,层次分明!”

“是啊,没想到柿子也有这样的吃法,跳跳糖画龙点睛了!”

临近中午,蟹柳三明治和山羊奶酪沙拉都被带走,双重乳酪芝士蛋糕也被打包,芋头和芋圆被放在紫米布丁上吃掉了,冷藏柜里开始变得空旷起来,小羊看看旁边老僧入定一样的红茶蛋糕卷,无聊的打了个哈欠。

“你在那边很无聊吗,来这里玩儿呀?”

小羊抬起头,四处看看,发现冷藏柜被玻璃隔开的地方有一个大冰柜!

“你是谁呀?”小羊敲敲玻璃,“是果冻吗?”

“我不是果冻,我是和果子,”对面的点心悄悄把冷柜的玻璃门挪开,“那个是苹果棒冰,还有玫瑰雪山。”

“哇,这里好凉快呀!”

“是的,因为我们都怕融化掉……所以温度很低,你怕冷吗?要不要我把头上的樱桃给你取暖?”苹果棒冰非常友好。

“不啊,”小羊抖抖蓬蓬的棉花糖,“我有很厚很厚的毛,一点也不冷!”

大家一起玩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在冷柜里滑雪,堆雪人,和果子还用碎冰堆了一只小天鹅和一条小鱼。

店里非常安静,能听到空调轻微的风声和风铃清脆的声音,外面又闷又热,偶尔会有客人来寻找片刻的清凉,苹果棒冰、和果子、玫瑰雪山,连小天鹅和小鱼也被带走了。

没了玩伴的小羊回到冷藏柜,发现新来的蛋黄辣松松面包、提拉米苏、开心果双重白巧雷明顿、熔岩布朗尼、草莓蛋糕和杏仁糖千层派都不熟,有点泄气的坐在角落里,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

“阿嚏!!!”小羊震掉了头上的几颗跳跳糖,糟了!万一感冒就不好了!

“冷了吧?”一旁的红茶蛋糕卷不动声色的把小羊揽到怀里,“本来想叫你不要去的,看你那么开心,就没喊你。”

“嗯……”小羊揉揉眼睛,蛋糕卷的怀里非常温暖,还有红茶和奶油温柔的香气,玩累了的小羊很快睡着了。

等小羊睡醒后睁开迷迷蒙蒙的大眼睛……诶呀!天都快黑了!自己是不是要被剩下了?冷柜里好像只剩下自己……和红茶蛋糕卷了。

小羊急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这时门上的铃铛“叮铃”一声响了,走进来的是带着一个小朋友的紫发先生,两人眉心都是一对豆豆眉。

“我们来取预订的红茶蛋糕卷。”

“好的您稍等,马上为您打包。”

小朋友正是七八岁闲不住的年纪,在店里东看看西看看,忽然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拉着紫发先生——

“先生先生!这支小羊棉花糖好可爱呀!!!”

————————

吃过晚饭,分完蛋糕,哄睡了贵鬼,穆终于有空坐在某佛爷身边。

“我有样特别的礼物给你,”穆笑得眼睛亮晶晶,变魔术一样拿出一支小羊棉花糖,“这可是我特意用布丁和贵鬼交换的,沙加大人可还喜欢?”

“穆大人是觉得我和贵鬼一样,还是爱吃糖一样的年纪吗?”沙加笑眯眯的伸手要拿糖,穆立刻一缩手,“那既然沙加大人不喜欢吃糖,我还是留给贵鬼好了。”

沙加毫不犹豫的伸手抢过棉花糖,“我是没那么喜欢吃糖,但是我喜欢吃小绵羊啊!”

穆的脸“腾”的红到耳朵。

今天的小绵羊,也幸福得被吃掉了。

——END——

其实大家都有cos出场的,感兴趣的可以找找 :)

评论 ( 29 )
热度 ( 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