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君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

这是一只威武熊壮的兔砸⁄(⁄ ⁄ ⁄ω⁄ ⁄ ⁄)⁄
cp@狐狸包包子

不知道是昨晚的屋里太干还是电热毯火力太猛,导致我昨晚烦躁不安睡不着,后来迷迷糊糊睡着了做了好多奇怪的梦还蹬飞了被子爬起来喝了两次水,本来以为我是做梦喝水了,发现拿进屋里的瓶子空了还掉在地上(⊙ω⊙)原来真的喝了好多水……

然后做的奇怪的梦倒是记得挺清楚,圣域和冥界又打起来了,只不过这次打得是球,史昂在开战前动员会,得意的两颗豆豆眉都要飞上天了。

“小子们!报仇的好机会来了!有怨的报怨有仇的报仇,无怨无仇的替亲友报仇——但是也给我差不多点儿哈,这次他们没有结界,见好就收得了,别给人家涮个好几十比零下不来台,好歹那边领导也是女神她二大爷……”

冥界这边黑灯瞎火,冥王暴跳如雷气得吹眉毛瞪眼睛的,因为没有胡子。

“你说说你们天天都咋想的,啊?!这打赢了也行,你瞅瞅你们让一帮小孩削的……诶呀妈呀我都不好意思说你们,满地找牙啊!想说你们是欺负小孩都不好意思,你看看让人打得个熊样!我看见就来气……”

然后不知道谁小声嘀咕一句,“他们那边还有十多个黄金呢……”

然后冥王更生气了。

“还好意思提这茬儿呐?!还腆个脸说,加上黄金不到二十个,你们百十来号人,五打一都闲出来十多个!都干啥呐?!还咋地,让人三招啊?啊?!平时欺负孤魂野鬼的能耐都哪去了?!”

然后我就被同学叫我起来的电话吵醒了……

然后等清醒了突然反应过来,原来我做梦阎王爷……哦不,冥王说的是非常流利的东北话(他老人家大人有大量,看到了千万别请我去地府喝茶……)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